首页 学校 小学

爱心润书香 青岛市北区小朋友情暖甘肃陇南

2020-06-13 07: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谢谢青岛宁安路小学、芙蓉山小学、洛阳路第一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书籍让我们了解外面精彩的世界,欢迎你们到我们学校来玩。”照片上的三位同学是甘肃陇南西和县小学生,日前,收到青岛市北区小朋友的爱心书籍后,他们诚挚的向市北区的小朋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到自己的家乡和学校来做客。

青报教育在线讯   “谢谢青岛宁安路小学、芙蓉山小学、洛阳路第一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书籍让我们了解外面精彩的世界,欢迎你们到我们学校来玩。”照片上的三位同学是甘肃陇南西和县小学生,日前,收到青岛市北区小朋友的爱心书籍后,他们诚挚的向市北区的小朋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到自己的家乡和学校来做客。

响应市北区助力甘肃陇南市西和县地区脱贫攻坚,贡献市北教育力量,近段时间来市北区各学校积极开展了帮助陇南西和地区学生建爱心书屋、同润书香活动。近日,青岛宁安路小学在支教教师的帮助下,再次为甘肃陇南西和县的学校捐赠图书600余册,奉献了宁安学子的一片爱心,这批满载宁安师生情意和心愿的图书送到了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西高山镇冉山小学和西高山镇成集小学的同学们手中。

在青岛宁安路小学、洛阳路第一小学、芙蓉山小学和陇南西和县成集小学结对暨爱心书籍捐赠仪式上,拿到新书的同学们各个爱不释手,认真的阅读起来。

一份爱心送出一份温暖,一本书籍带来一份向往,一本本图书就像一双双翅膀,带领孩子们飞向广阔无垠的天空,甘肃陇南的小伙伴感受到了宁安队员们、市北学子们的温情和关怀。宁安星们也通过活动学会了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以一次爱心图书捐赠架起友谊的桥梁,让两地伙伴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成为彼此的好朋友!送去的是书籍,放飞的必将是一颗颗有梦的心灵,在同一边蓝天下两地小伙伴一定会共同快乐的成长。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熊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