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全面“消杀”迎开学

2020-05-20 13: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切实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确保校园环境安全,5月20日上午,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在专业消杀团队的助力下,对校园再次进行了全面消杀防疫工作。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切实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确保校园环境安全,5月20日上午,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在专业消杀团队的助力下,对校园再次进行了全面消杀防疫工作。

消杀队专业人员到达学校后,严格按照防疫消杀标准配置消毒药水,以“地毯式”的消杀方式对全校所有教室、办公室、洗手间等师生需要使用的、可能触碰的区域逐一实施消毒。伴随着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白色消毒液伴随步伐喷涌而出。身着防护服、头戴防护面罩的队员一边缓慢前行,一边挥动手中的消毒机,为学校筑牢校园卫生防护墙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春暖花开,重逢可期。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将继续加强校园防疫消毒及卫生保洁力度,全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以全新的面貌,“净”待孩子们的归来。亲爱的孩子们,欢迎你们回家!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张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