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十中:六大部门齐“会诊”,四次演练层层设“防”

2020-04-21 11: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崂山十中校园防疫工作每个环节层层设防,为学生返校复课穿上“防护服”。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确保学校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崂山十中邀请六大部门一起“会诊”,先后四次进行校园防疫演练,每个环节层层设防,为学生返校复课穿上“防护服”。

4月17日,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崂山区疾控中心、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崂山区交通局、北宅卫生院、崂山分局慈云路治安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在崂山十中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联席会议。联席会议结束后,共同观摩了崂山十中防控新冠肺炎第四次演练。

在该校李道文副校长的组织下,学校从校园入口晨检、晨检应急处置、教室晨检、午餐保障、应急突发事件、课间操等环节进行了实际操练,并根据现场汇总的专业意见,进行反复实践,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最终,形成了全方位高效快速的防疫预案。

对此,尹相京校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表示通过这次演练,全体教师对开学后的一日常规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为顺利开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