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宁真小学:世界地球日,变废为宝我能行

2020-04-21 09:5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崂山区宁真小学开展了“蓝色星球我爱你,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培养队员“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崂山区宁真小学开展了“蓝色星球我爱你,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他们通过“童心画地球”、“垃圾分类手抄报”、“变废为宝我能行”等活动,全面提高了全体队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以及环境保护意识,培养队员“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

对此,宁真小学李海燕副校长告诉记者,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地球长久的生态平衡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携手同心爱护地球,爱护家园环境。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庄奇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