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3246)|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3-23 10:54

摘要:莱西七中 任明钰

敬爱的医护人员:

您好!

此刻,我有千言万语埋藏在心里,不知从何说起。

首先谢谢你们放下了手中待哺育的孩子来保我们的平安;谢谢你们忽视了年迈的父母来保我们平安;谢谢你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来保我们的平安。你们怠慢了年幼的孩子,忽视了年迈的父母来保我们平安,你们放弃了自己的小家来保我们大家。你们还说:“大家都没有了,那留着我们的小家又有何意义呢?”

然后请让我为那些因抗疫而牺牲的工作人员默哀。他们拼尽了自己的生命,来保卫我们的祖国,保卫祖国的人民。祖国哺育了我们大家,但在祖国有难时你们却会拼尽全力去拯救祖国,不会因困难而去逃避。真是“荀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你们为扫除病毒而不顾自己,为保卫祖国不顾牺牲自己。真是“ 誓扫病魔不顾身,廿二英烈埋疫尘。”让我们记住你们,若不是你们,我们怎会安心的宅在家里,安心的学习呢?

我祈祷你们平安归来。你们在前方为我们奋战,你们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啊!我们虽然希望更多的人重获健康,但我们不想再听到有病人离世,不想看见病例的数量再增加,我们也不想让你们牺牲。生命都是同等的,不分贫富贵贱,只要是生命我们都应尊重。我们不想再听见为抗疫而牺牲的噩耗。我在此祝愿你们,希望你们早日凯旋!我会为你们日夜祈祷,祈祷你们平安归来。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莱西七中 任明钰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