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秋季研学:感受深秋之美

2019-11-18 11:0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的“小飞侠们”一早整装待发,在班主任和家长的带领下,从学校徒步出发,走过落叶纷纷的嘉峪关路,沿着整洁宽敞的香港西路...

青报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的“小飞侠们”一早整装待发,在班主任和家长的带领下,从学校徒步出发,走过落叶纷纷的嘉峪关路,沿着整洁宽敞的香港西路来到美丽的中山公园。

在公园的门口,各种巨型花篮映入眼帘。在专业摄影师刘老师的相机里,三年级班的”小黄人”们又一次开心地肩并肩靠在一起。

进入公园,满目的丛林、曲折的小路、盛开的鲜花纷纷映入眼帘,同学们保持着整齐的队形来到今天重头活动地点——菊花园。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菊花在丝丝寒意的季节中尽情绽放,紫色的、红色的、金黄色……有的菊花已怒放盛开,有的还含苞待放。

同学们被美丽的景色深深吸引,大家纷纷仔细观察,互相学习交流,有的同学立刻拿出自己心爱的画板,临时作画记录这美好的时光。同学们天真的笑脸和美丽绽放的菊花融为一幅美丽的画面,刘老师用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游戏时间,同学们释放天性,一张张天真的笑脸在大自然中无拘无束地绽放。通过这次研学,同学们陶冶情操,增添了友情,希望三、二班的“小飞侠们”像这深秋的菊花一样迎风绽放,做最美好的自己。

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 刘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