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落叶作品展 千林落叶,寄我情怀

2019-10-15 09:4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10月9日,青岛市实验小学落叶创意展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2017级一班在班主任纪婉琦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海洋主题的落叶创意视觉盛宴。秋风起,落叶黄。雁南回,思故乡。早...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9日,青岛市实验小学落叶创意展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2017级一班在班主任纪婉琦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海洋主题的落叶创意视觉盛宴。

秋风起,落叶黄。雁南回,思故乡。早秋惊落叶,飘零似客心。落叶,是一种文化;落叶,更是一门艺术!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2017级一班的展区里落叶作品精彩纷呈。有落叶做成的海洋生物,鲸鱼、海龟、海蟹栩栩如生;有落叶做成的各式舰船,帆船、潜艇、战舰艘艘威武;还有落叶做成的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海草、珊瑚奇幻瑰丽。同学们边展示边交流创作心得和对海洋的认识。正是因为对海洋的向往和热爱,才成就了一幅幅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作品。精美的做工和精彩的创意引来许多高年级哥哥姐姐的围观和拍手称赞。

通过这次落叶创意展示,一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落叶文化,了解了古人对落叶、对秋天的情怀。另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青岛市实验小学2017级一班  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