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四班:扶贫助学 小手送温暖

2019-09-24 15:1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1日,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四班的少先队员们在班主任薛亚杰的带领下,共赴滨州市无棣县埕口镇开展以“让爱传出去,温暖我和你”为主题的精准扶贫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9月21日,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四班的少先队员们在班主任薛亚杰的带领下,共赴滨州市无棣县埕口镇,开展以“让爱传出去,温暖我和你”为主题的精准扶贫活动。

自2016年以来,薛亚杰老师带领2016级四班的学生先后资助了近十名贫困学生,本次接受资助的是一位三年级的同学。同学们针对帮扶同学的具体情况,准备了丰富的书包文具、课外读物、体育用品、衣物等慰问品。

学生们与帮扶同学深入交谈、互留联系方式、送上新学期祝福。在交谈中,同学们邀请小伙伴到青岛体验学习,希望借此活动与小伙伴建立长久的友谊,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中,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四班同学们将“心系农村,精准扶贫”的精神传递下去,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集团队之力,温暖他人”的真谛。

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四班 张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