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小小公民拥抱自然 青岛市实验小学登山摄影

2019-09-16 11: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这个温和的的季节,青岛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同学们,相约浮山果艺生态园,携带着各自的摄影设备,开启了“领悟自然、发现自然之美”...

九月,我们一起去登山 。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同学们相约浮山果艺生态园,携带着各自的摄影设备,开启了“领悟自然、发现自然之美 ”班级主题摄影活动。

同学们带着一颗纯净的心拥抱自然,行走在山间;大自然也以她独特的方式,给予了同学们一份美妙之旅。

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自由自在地一起游戏,一起背诵古诗。 爸爸妈妈们也被孩子们的的快乐所感染,与孩子们共处美好时光。

同学们用自己的小手,拍摄定格这个美好的世界。

山 ,是一个个鼓起的圆; 厚厚的,是孩子们的心 ;高高的,是孩子们的眼 ;大大的,是孩子们的梦; 满满的,是孩子们的相片。

金色的童年里,同学们且诗且拍、 且笑且行。幽深的山路间,同学们如鸟儿般雀跃、如花般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