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2016级4班:暑假观影

2019-08-15 13:4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家委会组织了一次清凉的活动,既让大家快乐的见面,又能避暑消夏——看一场有趣的电影!

炎炎夏日,大家各自在家度过漫长的暑假。以前天天朝夕相伴的同学,近两个月不见面了,彼此之间都很挂念。于是,家委会组织了一次清凉的活动,既让大家快乐的见面,又能避暑消夏——看一场有趣的电影!

8月10日下午2:20,嘉峪关学校2016级4班同学和家长们,一起到位于凯德广场的CGV影城观看动漫电影《愤怒的小鸟2》。

近两个小时的影片,让同学和家长们沉浸在欢乐气氛中,时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这部影片,不仅有趣,还深入浅出地揭示了许多道理:小鸟岛和猪猪岛的化敌为友,让大家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胖红的转变告诉大家“骄傲自满要不得”,炫舞银展现出“知识解决问题”的自信力,小小鸟们对小鸟蛋的执着,让大家看到亲情的珍贵……这部电影,不但让同学们看得很爽,也让家长们赞不绝口。

电影看完,同学们意犹未尽,合影留念,记住这盛夏中清凉的一天!

嘉峪关学校2016级4班 官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