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三年合唱旅程收获梦想果实

2019-05-24 10: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踏着音乐的节拍,伴着初夏青草的芳香,市实验小学2016级4班走过了三年的合唱旅程。合唱活动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唱出新时代好少年的梦想与激情。

踏着音乐的节拍,伴着初夏青草的芳香,市实验小学2016级4班走过了三年的合唱旅程。合唱活动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唱出新时代好少年的梦想与激情。

合唱是声乐的最高艺术表现形式,三年级四班的同学们在何静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发声、吐字、气息和表演,在合唱中收获喜悦、收获荣誉。

从《让爱传出去》《赶吁归来啊哩哩》到《新贵妃醉酒》《故乡是北京》,从儿童歌曲联唱到京腔京韵的表演,在青岛市实验小学历年的合唱比赛中,三四班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

2018年9月份,大家歌声参演了电影作品《我叫郑先生》,今年1月份部分同学带着歌曲参加了《感动青岛》的颁奖晚会;今年4月,全班同学带着合唱比赛歌曲《水珠与大海》代表学校参加了市南区教体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合作、分享、协调、交流,未来同学们会继续通过合唱,展现风采,唱出梦想与激情。

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 张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