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挥洒激情 挥舞汗水

2019-04-16 09: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运动会的赛场上,无论成绩如何,凡参与者都值得点赞!六二中队的小将们真是太棒了,为他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点赞!这次意气风发、激情飞扬的校运会给大家留下了格外美好的童年记忆。

4月13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体育场如期开幕,原本多云转小雨的天气,随着上午时间的推移,天空逐渐放晴,师生们喜出望外,满心欢腾、意气风发地投入到开幕式的现场中。

首先,六二中队全体少先队员们随六年级级部做了健身操的集中展示,青春靓丽的统一着装、整齐的队伍、随音乐节奏舞动的优美姿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主席台上的领导和全场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即将毕业的全校最高年级,六年级的同学们不忘母校,深深感谢母校几年来的辛勤培养,借这次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运动会的机会,六二中队的队员们决心用实际行动,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赛出精神,赛出品格,回报母校。并决心在今后的中学前程中,奋力拼搏,为母校争光。

全校各个级部的运动风采集中展示之后,激动人心的各项目竞赛开始了!六二中队的运动员们身着比赛服,戴好参赛号牌,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在跳远场地、跳高场地、垒球场地和100米、400米、4X100米接力的跑道上,处处舞动着小将们的身姿,他们尽情挥洒激情,挥舞汗水。

最动人心弦的4X100米接力赛,魏屹、范誉骞、朱家良、刘希健获得了男队冠军!江晓旭、周小琪、周小瑄、赵今获得了女队亚军!田径场上,一幕幕精彩表现不断上演,六二中队的每一个运动小将都表现出了最好的运动状态和精神风貌。看台上,六二啦啦队一阵阵地沸腾着、雀跃着,大家快速晃动着手中的助威瓶子为运动员们加油,发出整齐而有力的“沙沙、沙沙”声,嘴里大喊着“加油!加油!快点,再快点!冲呀!”不少同学嗓子都喊哑了,依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站起身来、探着脑袋给运动员加油。当运动员们回到看台上,大家纷纷报以赞扬的掌声和亲切的慰问。胜利的喜悦和欢乐的笑靥绽开在同学们的脸上,比四月绽放的百花还要美丽动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会的赛场上,无论成绩如何,凡参与者都值得点赞!六二中队的小将们真是太棒了,为他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点赞!这次意气风发、激情飞扬的校运会给大家留下了格外美好的童年记忆。

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李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