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文登路小学优秀作文选登 | 去北九水感受春的气息

2019-04-04 15: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有她的特色,她的足迹染绿了小草,停歇之地,长出了灿烂的花朵。让我们紧跟春的脚步,去崂山北九水感受春的气息。

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不像秋天那么秋高气爽,也不像冬天那样大雪纷飞。

春有她的特色,她的足迹染绿了小草,停歇之地,长出了灿烂的花朵。让我们紧跟春的脚步,去崂山北九水感受春的气息。

北九水的山中镶嵌着许多小湖,中间连着一些小溪,仿佛是一条被穿成一串的珍珠。冰雪已经离去,湖水复苏了,流动的湖水倒映着四周的景观,那映出的世界时而清晰,时而模糊,好像一个水中的仙境。孩子们在突出的石块上面跳来跳去,脸上写满了喜悦,偶尔跌到水里,也会高兴的哈哈大笑,清澈见底的湖水和满山的绿树互相映衬,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继续往山上爬,就到了九水的所在地。一股清澈的泉水,从石缝中涌出,隔着很远都能听到它喧腾的响声。一道瀑布挂在山间,宛如白练腾空,蔚为壮观。

瀑布的旁边有一条通往顶峰的小径,顺着小径爬到顶。一看,其他山峰顿时显得微不足道,真是“一览众山小”。山下有一片花的海洋,这儿是一片雪白,是梨花,那儿是一片粉红,是杏花,真是美不胜收。

听到这里,你们一定心动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快来北九水看一看吧!

文登路小学四年级2班  尤俊哲

辅导老师 支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