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争做游泳小健将

2019-04-02 16: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两节游泳课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同学们都不过瘾呢,意犹未尽!这学期游泳课,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强健体魄,开拓了视野,人人争做游泳小健将!

早就听说四年级同学们会学习一门本领——游泳。时间过得飞快,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终于迎来了新学期第一节游泳课,同学们别提多开心了。

课前,班主任王老师和体育宋老师给同学们认真讲解了游泳课的注意事项。提到暑假总有学生发生溺水事故,很多是由于他们不会游泳而造成的。 游泳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培养人的意志品质呢。老师要求大家要提前准备好防滑拖鞋、毛巾、泳衣泳裤、泳帽泳镜、洗澡用品等。他们还再三强调游泳课安全,不能游泳要有假条,有特殊情况一定要提前告诉老师等等。 

中午午托的时候,全班集合带队到学校大门口,早就有大鼻子校车等着啦,同学们满怀期待登上校车,心早飞到游泳场啦。

到了游泳场,同学们男女生兵分两路,迅速换好游泳衣,整理好装备,蓄势待发。

大家在游泳大厅集合,教练先询问同学们,学没学过游泳,把全班分成两组,多数学生没有学过,他们被带到一边练习憋气,瞧他们一溜排开,像不像“晒咸鱼”?

其他同学,排队等待游泳检测,他们鼓足勇气,准备一试身手。只见他们一个个深吸一口气,双臂用力划水,脚使劲一蹬,如离弦的箭,在水里就像一条条快乐的小鱼,游得游刃有余。

两节游泳课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同学们都不过瘾呢,意犹未尽!这学期游泳课,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强健体魄,开拓了视野,人人争做游泳小健将!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  谷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