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三班:我为地球添色彩

2019-03-27 16:0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唤起了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实践作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2019年3月17日,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四年级三班举行了“我为地球添色彩”植树活动。

吹着轻柔的海风,迎着初春的暖阳,阳光3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宫岩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崂山海边的圣罗尼克植树基地。

植树前,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我们去植树》,大家一起朗读文章,探讨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畅谈植树的好处和作用,热烈的气氛为植树活动做了一个“开场白”!

10点钟,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六位同学宣读了植树节倡议书。

然后,同学们领取树苗和工具,就开始热火朝天地干起来,挖坑、放树苗、填土、压实、浇水……

最后,同学们还为自己种的小树挂上了心愿卡,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爱护花草树木、更加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唤起了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实践作用。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三班 王弈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