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

2019-02-14 16: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寒假户外体育运动的开展,不仅发展了学生身体协调能力,切实有效地增了学生体质,还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个性品质。

寒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是充满乐趣的。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四班的同学们在今年的寒假里,除了和家人欢欢喜喜过大年,还参与了许许多多的室外运动。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不畏严寒,和家人朋友同学走出家门,在寒冷的冬天找到了属于自己那一份快乐!

假期孩子们在父母的带领下纷纷来到户外,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进行运动,户外武术练习、骑自行车、踢足球、滑雪、跳绳、游泳.....特别是在雪后初晴,空气清新的环境下,更是为孩子的户外体育运动增加了几分激情与兴趣。学生们在活动过程中,大自然真正成了孩子们的玩伴,寒假户外体育运动像春天一样生气勃勃。

寒假户外体育运动的开展,不仅发展了学生身体协调能力,切实有效地增了学生体质,还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个性品质。

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 张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