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两会小记者 | 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支招:学业与特长如何并进

2019-01-21 10:2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如何在巨大的学习压力下,发展自己的艺术特长?1月20日,在2019年青岛两会现场,青报教育在线小记者采访了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他来给大家“支招”。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如何在巨大的学习压力下,发展自己的艺术特长?1月20日,在2019年青岛两会现场,青报教育在线小记者采访了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他来给大家“支招”。

孙校长说,首先,在课堂上专心听讲,其次,学会自学。专心高效的完成作业,减少学习时间并提高学习质量。学习效率提高,会挤出更多时间,可以很好的发展自己的艺术特长。要把自己的艺术特长当作一种爱好和兴趣,而不是负担。在学习之余,把艺术当作一种放松,如此劳逸结合能够更好的促进学习的进步。

青岛宁夏路小学 刘宇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