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1班:辞旧迎新 畅想未来

2019-01-03 10: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快乐向前,热情奔放,拥抱未来,放飞梦想!新的一年,新的期盼,让我们携手,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让歌声点燃梦想,让舞蹈抒发激情。辞旧迎新,新年将至,四一中队的队员们举行了元旦联欢会,喜迎2019年的到来。小队员们齐动手,精心布置了环境,使教室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联欢会上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歌曲、神奇的魔术、舞蹈、武术精彩纷呈;古诗、戏剧、以及自编自导的小品、童话故事新编等也让人耳目一新。巴松、圆号、二胡、单簧管才艺各展,教室里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为这寒冬增添了融融的暖意。

这次活动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上台展现自我,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又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是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期待。活动最后,队员们来到操场上,放飞了象征着希望与梦想的气球,这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意犹未尽的结束了,孩子们学会了分享、学会了表达,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快乐向前,热情奔放,拥抱未来,放飞梦想!新的一年,新的期盼,让我们携手,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1班 马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