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一中队、四二中队:冬日感恩入军营 军民鱼水一家亲

2018-12-24 10: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1日,冬日的暖阳普照着岛城,嘉峪关学校四一中队和四二中队的8名少先队员代表,来到了北海舰队机关驻地,向时刻关注支持学生们成长的海军叔叔表达最真诚的感恩与祝福。

12月21日,冬日的暖阳普照着岛城,嘉峪关学校四一中队和四二中队的8名少先队员代表,来到了北海舰队机关驻地,向时刻关注支持学生们成长的海军叔叔表达最真诚的感恩与祝福。

四二中队代表宣读感谢信

在舰队直工处的会议室里,直工处的毛主任和耿主任热情地迎接了少先队员代表,四一中队吕渤忱同学宣读了感谢信;四二中队四名同学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感恩诗歌,表达了对海军叔叔们的崇敬感恩之情;其他同学也争先恐后地将精心制作的小礼品、鲜花送到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手中。

四一中队代表朗诵感恩诗歌

大家一起开心地聊着舰队机关与学校共建活动的那些美好回忆,舰队机关的领导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还为孩子们送上最爱读的课外书。整个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好像是亲人们欢聚一堂。

向海军叔叔送上精心制作的小礼物

海军叔叔回赠精美图书

嘉峪关学校与舰队机关的军民共建活动源远流长,“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体现在学校的许多大型活动中。军人爱国奉献、团结坚强的优良品质,也通过形式多样的军民共建活动渗透到孩子们的成长之中,丰富和塑造着孩子们走向成功的优秀基因。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二班  吕渤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