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唱响新年合唱节

2018-11-28 15: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11月22日是一个寒冷的冬日,早晨的校园空无一人。突然,一阵阵歌声传入耳畔,一年一度的新年合唱节在同学们的翘首企盼中,热热闹闹地在阶梯教室开始了!

2018年11月22日是一个寒冷的冬日,早晨的校园空无一人。突然,一阵阵歌声传入耳畔,一年一度的新年合唱节在同学们的翘首企盼中,热热闹闹地在阶梯教室开始了!

各班级为了赢得一个好名次,可是下了大工夫。有的班级请了校外合唱老师指导,练习时大家非常认真,目不转睛地看着合唱老师示范的每一个动作和指挥,竖着耳朵倾听着老师指导的话语,每天晚上“打卡”练习。

今天要比赛,大家早早地都来到了学校。化妆、换衣、开嗓、练歌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没一会儿,一切就绪,比赛开始了。

看那个班,长裤长裙,用亮片装饰着,很漂亮;看这个班,短袖短裤,在寒冷的冬季却热火朝天;再看场下的同学,有的已经跃跃欲试,想马上冲上台比赛;有的与同学交头接耳,在评论合唱的心得;有的自己默念歌词,静静地等着比赛……大家唱得声情并茂、表情自如,都很自信。最好的当然是六年级三班,在唱歌中穿插着两个女孩翩翩起舞,似蝴蝶,如彩云,飘飘欲仙,让大家都沉浸在美的享受中。

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 张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