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青岛嘉峪关二年级二班:分享快乐暑假

2018-11-28 14: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随着暑假的结束,新的学期也紧接着到来。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随着暑假的结束,新的学期也紧接着到来。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青岛嘉峪关2017级二班的同学继上学期开展的“分享快乐寒假”的主体班级活动,也与时俱进的进阶为“分享快乐暑假”。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演讲生动有趣,精彩纷呈。

站在讲台上和同学们分享着充实的暑假生活,一张张生动活泼的照片、一段段趣味盎然的趣事。既记录了自己的精彩暑假,也记录自己的成长轨迹。

讲台下的大家专心致志跟着同学 一起回顾充满乐趣的暑假,去领略大自然青山绿水,白鸟红花,或跟着同学的讲解,增加了科普知识,生活经验,受益匪浅。

每位同学都认真为演讲做准备,当演讲结束后下面传来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眼睛里充满了喜悦与激动。

学校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演讲不仅可以提高表达能力,增强了自信心, 更是对同学们站姿,衣着等形象的规范。

随着“分享快乐暑假” 的活动接近尾声,二班的同学们“分享一本好书”的活动也即将上线。期待同学们新的蜕变,带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