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五年级四班:多学科整合课程,课堂搬到枫树下

2018-11-08 16:2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5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五年级同学迎来了一堂特别课程——枫叶多学科整合课程。由本校的多位不同学科的老师,一起带领同学们来到校门前美丽的枫叶大道,共同上一堂课。

11月5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五年级同学迎来了一堂特别课程——枫叶多学科整合课程。由本校的多位不同学科的老师,一起带领同学们来到校门前美丽的枫叶大道,共同上一堂课。

 

本堂课,先由副校长为同学们做了课程的总体介绍,请同学们带着眼睛去观察,带着耳朵去聆听,用心去感受秋景。然后是科学老师、语文老师、信息技术老师在各自的教学领域分别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各学科知识。

新颖又轻松的教学环境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大家有序的发言,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后,每位同学还将根据课程内容完成一张由观察笔记和思维导图还有小习作组成的综合性的作业纸。

这次的枫叶多学科整合课程,锻炼了同学们观察思考和写作的综合能力。多学科整合课程注重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培养,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收获更多!

嘉峪关学校五年级四班 杨怡帆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