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青益站】两年绿茵磨一剑,嘉峪关学校四五中队校长杯赛勇夺魁

2018-11-08 15:4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青岛嘉峪关学校“校长杯”足球赛胜利落下帷幕。四五中队以全胜的战绩,力夺冠军奖杯。

日前,青岛嘉峪关学校“校长杯”足球赛胜利落下帷幕。四五中队以全胜的战绩,力夺冠军奖杯。

三场球赛,共进十球,而己方球门一球未失,四五足球队的队员们用两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两年来,四五中队的足球队员们有一个坚定的梦想——在四年级的校长杯足球比赛中夺冠。

在班主任唐琨老师以及衣教练、李教练的带领下,足球队员们踏上了追梦的旅程。早晨,放学,周末,嘉峪关学校的操场上,始终有着队员们努力奔跑,刻苦训练的身影。

在一次次的磨合中,他们学会了带球,传球,过人,抢断,射门……他们从一开始的单兵突击,升华为讲究集体作战。而团队默契配合,团结协作,正是这次比赛制胜的关键。

赛场上,他们如小牛犊一样飞速奔跑,奋力拼搏。哪怕撞疼龇牙咧嘴,哪怕摔伤鲜血淋淋,他们依然气势如虹,毫不退缩。因为他们肩负着夺冠的梦想,肩负着集体的荣誉。

守门的两员大将,筑起了钢铁防线,对手制造的一次次门前危机,都被他们轻松化解。十粒进球,每一粒都让老师、教练、队员、家长无比喜悦与振奋。

当最后一场比赛终场的哨声响起,四五中队沸腾了。两年磨一剑,一朝勇夺魁。他们享受着胜利带来的巨大欢乐。

班主任唐琨老师动情地说:“感谢两位教练的辛苦付出,感谢每一名队员的坚持努力,感谢家长们始终的陪伴与支持。两年的时光,我们始终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克服困难,团结拼搏,自信超越……今天,队员们用最‘美’的成果,证明了他们是最‘嘉’的少年。我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由衷骄傲!”

两位教练勉励队员说:“愿你们把足球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老师的带领下,相互支持,互相帮助,不断进取,再创佳绩!这是你们学校的领导、老师以及你们的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

四五中队的家长们说:“陪伴着孩子一路走来,见证了他们在唐老师和两位教练引领下的成长,我们感到由衷欣慰。孩子们坚持不懈,执着追求,这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校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在全员参与的基础上,磨炼孩子们的意志,培养孩子们的特长,促进孩子们的发展,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美嘉’校园的魅力。”

嘉峪关学校四五中队  周楷承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