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疯狂原始人,团队最重要

2018-11-06 16:3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4日,市实验小学2015级阳光四班的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城阳的民超生态园参加户外拓展活动。

11月4日,市实验小学2015级阳光四班的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城阳的民超生态园参加户外拓展活动。

到了生态园,各种各样的有趣的东西映入眼帘。同学们都非常好奇,迫不及待地想参加活动。教练宣布纪律和规则后,进行团队分组,并由团队成员组建自己的部落。部落建立后,纷纷开始搭建自己的树屋,部落的成员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接下来开始非常刺激的项目,攀树和高空溜索。

在攀树的过程中,有的同学开始非常害怕,大家就为他们加油鼓劲,最终鼓足勇气,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战胜了恐惧,攀登到了最高处。

高空溜索也是一项非常刺激的活动。有了攀树的经验,同学们都争前恐后地想要去体验。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闭营仪式,但同学们都意犹未尽。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增强了集体意识,也锻炼了自己的胆识。

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 张钰佳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