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奔跑吧,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的同学们

2018-10-30 16:5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10月28日,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的同学们第一次参加了由青岛市市政府举办的青岛海尔马拉松健康跑。

2018年10月28日,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的同学们第一次参加了由青岛市市政府举办的青岛海尔马拉松健康跑。全程5公里,香港中路市政府正门口道路南侧逆向车道→香港西路→文登路→汇泉广场(终点)。今年海尔青岛马拉松的主题确定为《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一带一路”。

早上7点半,青岛沿海一线沸腾了最美马拉松鸣枪开跑,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大家刚开始走的比较慢,咬紧牙关向着目标出发:一千米是一个目标,二千米,三千米是我们嘉峪关学校,四千米,五千米汇泉广场!

刚开始同学们觉得一点儿也不累,跑完一千米以后,心里想肯定能跑完五千米。其实一点儿也不简单,当大家跑完三千米的时候都已经累得不行了,上气不接下气,也许是速度太快,口干舌燥,有些体力不支,不得不减慢了速度。后来,同学们来了一个冲刺,一下就冲到了四公里,这可能就是宋老师说的突破一个节点吧。

同学们迎来了最后且最困难的一公里,双脚如灌了铅一般,只能拖着沉重的步子往前跑,大家快到五千米的时候,看到四六班其他同学站在终点的边上给大家加油!加油!加油!那里的工作人员颁发给大家一个印有“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的奖牌,奖牌正面为奥帆基地与上合峰会主会场,奖牌背面为抽象的“奔跑的人”!叔叔阿姨接着分给同学们一盒牛奶和一瓶矿泉水!当同学们带上奖牌的那一刻,自己超级自豪,心里无比激动!

经过了这次参赛,让大家懂得了结果不重要,过程才重要!会好好努力坚持运动,期待明年的马拉松!!!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 袁本昱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