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三班:休言女子非英物 足球场上展英姿

2018-10-29 17:1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随着一声哨响,随着场外一片欢呼声,区长杯女子乙组足球赛D组嘉峪关学校最后一场小组赛圆满结束。

随着一声哨响,随着场外一片欢呼声,区长杯女子乙组足球赛D组嘉峪关学校最后一场小组赛圆满结束。在经历了四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后,嘉峪关学校最终进7球失1球以三胜1负的优异战绩,提前获得小组的出现权,成功晋升8强。

看!一群英姿飒爽的健儿们!瞧!一群顽强拼搏的“女汉子”!虽然汗水早已浸透了她们的球衣,虽然体力早已不支,虽然只有一个替补,但她们为了学校的荣誉,仍在不停的奔跑、盯防、射门!

在这群小“巾帼”里面,有一个矫健的身影,那是四年级三班的邢乙云。她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看她:从中场接球,左突、右带,穿过几个对方防守队员,禁区前瞄了一眼球门,调整了一下姿势,果断大力抽射,球应声入网,全场沸腾了!她的脸上也绽放了胜利的喜悦,与教练击掌庆祝。

尽管她脚部起了水泡、尽管被对手常常侵犯,但她不顾自己的伤痛,拼尽全力,四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6球。当面对如雨般的赞扬时,她淡定地说:“今天的胜利是全体队员的努力的结果!”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三班 邢乙云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