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六班:精彩青马青春活力,奔跑吧同学们

2018-10-29 16:0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8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青岛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的十五名同学一早来到南京路路口参加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

2018年10月28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青岛嘉峪关学校四年级六班的十五名同学一早来到南京路路口参加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

比赛开始前,郭金城爸爸带同学们做了热身运动,我们美丽的王老师也来给我们加油,有了您的鼓励相信我们一定会跑出健康,跑出快乐。

来到起跑点,人山人海。这时听到人海前面听到微弱明枪的起跑声,我们就随人流进入开跑模式,喝彩声,拉喊声,欢呼声连成一片。赛场上,不仅有年过花甲的老爷爷,还有活泼可爱的小小朋友,甚至连小狗狗都兴奋的加入比赛队伍中,为青马赛添加了独特的活力。

和我一起跑的有妈妈、杨茹贻和杨妈妈。我和杨茹贻大步流星,离弦之箭般向前冲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汗流满面,呼吸加快,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妈妈随即赶上来,朝我扮了个鬼脸,告诉我加深呼吸,呼吸的节奏跟跑的节奏要相配合,跑两到三步一呼吸,跑两三一吸气,深度呼吸。通过妈妈指导,我鼓起勇气,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连奔带跑向终点冲去,终于在28分钟到达终点汇泉广场。拿着奖牌内心充满喜悦和成就感。

马拉松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力。就像我们学习一样,只要把握好每一个起点,脚踏实际的走好每一步,以百米的冲刺的劲头去挑战学习中的各种困难,一定会实现自己的小目标的。

嘉峪关学校四六班 陈泽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