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嘉童海洋运动会马术表演精彩纷呈

2018-10-29 13:5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5日,青岛嘉峪关学校嘉童海洋运动会在第三海水浴场举行。这一天,天气晴朗,蓝天白云把金光闪闪的沙滩装点的分外美丽。

10月25日,青岛嘉峪关学校嘉童海洋运动会在第三海水浴场举行。这一天,天气晴朗,蓝天白云把金光闪闪的沙滩装点的分外美丽。

比赛第一项是翻越栏杆,骑手们发挥出色。彪悍强壮的马儿精神抖擞地在茫茫的沙滩上自由奔放;帅气的骑手在铁骑铮铮的骏马上欢快振奋、豪气勃发。你看!骏马四蹄生风,后肢爆发力极强,跑得飞快;而小骑手坐得稳如泰山,一点儿也不晃动,随着马儿上下起伏。

比赛第二个项目是绕桶,骑手们为了不撞倒汽油桶,在绕桶拐弯的时候慢了下来,最后加速冲过终点。一个女骑手在加速中撞到了两个汽油桶,但是她依然为自己速度迅速开心地冲出赛场。精彩的比赛赢得我们阵阵喝彩。

最后,冠军比出来了,我们表示祝贺,在沙滩上大声呐喊。我们不但祝贺那位神勇的冠军,也祝贺马术表演大赛正式圆满结束了。这次马术表演比赛让我们学到了关于骑马的知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三班   冯冠霖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