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海洋趣味运动会 海天见证运动色彩

2018-10-29 13:0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5日上午,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习习的海风。青岛嘉峪关学校在第二海水浴场组织了名为“谱蓝海乐章、助嘉童飞翔”的海洋趣味运动会。

10月25日上午,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习习的海风。青岛嘉峪关学校在第二海水浴场组织了名为“谱蓝海乐章、助嘉童飞翔”的海洋趣味运动会。

一大早,同学们就来到了浴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的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沙滩上一下子热闹起来。8点45分,伴随着开幕式上热闹的帆船表演、精彩的马术表演和高难度的航模表演,海洋趣味运动会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同学们可以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只见他们个个斗志昂扬,生龙活虎的奔跑、跳跃在运动场上。时光飞逝,一上午进行了各种有趣的激烈比赛,全场还贯穿各种挖沙。同学们带着满身的沙子和奖品胜利归来,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从容的微笑。

我们亲爱的高老师在活动尾声动情地说,在这次运动中孩子们收获了快乐、懂得了合作,同时感谢爸爸妈妈们现场和幕后的支持。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我们善待海洋、保护海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更加的知海、爱海、亲海。同学们也表达了对趣味运动会的喜爱之情,也希望自己可以在来年的赛场上发挥的更好。

嘉峪关小学二年级四班 韩佳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