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五年级四班:海洋趣味运动会 精彩无极限

2018-10-29 12:5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5日星期四,青岛嘉峪关学校海洋趣味运动会在青岛第二海水浴场的沙滩上拉开帷幕。

10月25日星期四,青岛嘉峪关学校海洋趣味运动会在青岛第二海水浴场的沙滩上拉开帷幕。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开幕式,包括马术表演和无人机表演。马术骑师穿着帅气的马术服,他们男女同场竞技,为同学们表演了障碍赛。马术骑师和马匹配合默契,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来自青岛嘉峪关学校科技社团的同学们,熟练的操控着自己组装的无人机,时而升空,时而追击,时而降落。表演完毕,科技社团的老师对全校的同学发出了邀请,希望大家多接触信息科技知识,并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入科技社团。

本届运动会的特点是趣味性和全员参与性。入场式后,同学们以年级分组举行了各类有趣的比赛项目。五年级同学比赛的项目有:袋鼠跳、五人六足、沙滩寻宝、和谐奋进……同学们沐浴着秋天金色的阳光,踩着金灿灿软绵绵的沙滩,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本届沙滩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不但锻炼了身体还激发了科技梦想。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得到了比名次更可贵、更值得珍惜的东西,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团结和协作。

嘉峪关学校五年级四班 杨怡帆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