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二班:爱心义卖 情暖天山

2018-10-26 21:5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7日下午两点,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将在如是书店一楼举办义卖活动,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有意义的万圣节。

10月27日下午两点,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将在如是书店一楼举办义卖活动,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有意义的万圣节。

在同一片蓝天下,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着天真的童心、美丽的情感和追求的渴望,然而命运却并没有把美好的生活眷顾到他们身上,他们出生在边疆地区的大山里,幼小的心灵经受着饥寒贫困的侵扰。

更重要的是,在本该上学的年纪,他们却因为经济极度贫困而无法正常入学,有的孩子早早地承担家庭重担,重复着祖辈们的命运,即使能够上学,他们也面临师资严重匮乏,教育质量严重落后的现实。

身在城市中的我们,生活早已殷实,甚至不惜铺张浪费,我们甚至无法想象这些大山里的孩子目前所面临的种种困境。

每一个边疆大山里的孩子,都是一颗潜力无限的种子,我们决不能放弃他们,放弃希望!

新疆希望小学公益捐助活动,我们所希望的不仅是通过物资捐赠满足学校的应急之需,更希望的是,以青岛市实验小学阳光二班作为窗口,把这座百年学校所承载的爱心延续下去,向更宽阔的世界发散。10月27日下午两点,我们在如是书店一楼等着您加入到我们的义卖活动中。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二班 宋恩增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