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二班:我们身边的省运会小“明星”

2018-10-26 19:1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二班的滕显硕同学代表青岛高尔夫球队,以总杆数133杆的好成绩,勇夺省运会高尔夫球比赛D组个人第三名。

10月20日,规模宏大、精彩纷呈的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降下帷幕,青岛代表团勇夺比赛金牌总数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青岛市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二班的滕显硕同学也代表青岛高尔夫球队,以总杆数133杆的好成绩,勇夺省运会高尔夫球比赛D组个人第三名。

据了解,这次省运会中,高尔夫球比赛以表演项目的形式首次成为省运会比赛项目。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济南、青岛、烟台、临沂等地的实力小选手共计91人参加。

在三天紧张的比赛中,滕显硕凭着丰富的场上经验,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认真沉稳,打出来一杆杆好球,气势丝毫不逊于大龄组选手,颇具大将风范。在家长的带动下,他从7岁就开始练球,平日刻苦训练,比赛顽强拼搏。截止目前他已代表青岛队参加了十几场国内国际高尔夫球赛事,有着不俗的战绩,展示了青岛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良好水平。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二班  吕渤忱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