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2015级5班:爱心捐书传真情

2018-10-19 16:3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阳光和煦,嘉峪关学校四五中队参与了中国平安幕天捐书活动。同学们纷纷把自己最心爱的图书,都带到了教室。

日前,阳光和煦,嘉峪关学校四五中队参与了中国平安幕天捐书活动。同学们纷纷把自己最心爱的图书,都带到了教室。有《十万个为什么》《上下五千年》《格林童话》……各种各样的书籍,这些书都吸引了我,我想这么好看的书,山区的孩子们也一定会非常喜欢。经过一天的收集,我们中队共捐书285本。看着一摞摞的书,我们非常的开心,远方的小伙伴们也能和我们一样畅游在书的海洋里。

活动结束后老师看到我们都有一颗热爱帮助远方贫困山区小伙伴们的心,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颁发了一个小奖杯。拿到这个小奖杯我们心里都很开心又感到沉甸甸的,开心的是老师表扬了我们。沉甸甸的是尽管我们捐了这么多的书,但是它们的物资依然还是很贫瘠。我们以后要尽自己努力去帮助他们,改善他们的生活。

通过这次幕天捐书活动队员们明白了现在所拥有的干净、明亮的教室,知识渊博的老师,齐全的学习工具、资料,比远在贫困地区的小伙伴们幸运的太多,我们要尽我所能为我们的小伙伴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而做一份贡献!用陌陌书香,传递我们的真心与真情!

嘉峪关学校四五中队 李佩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