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2015级四班:秋日阳光正好 研学共开眼界

2018-10-16 17:2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12日,青岛市实验小学2015级阳光四班全体少先队员共同来到西海岸第二实验小学和位于滨海学院的动物标本馆进行研学活动。

2018年10月12日,青岛市实验小学2015级阳光四班全体少先队员共同来到西海岸第二实验小学和位于滨海学院的动物标本馆进行研学活动。

在西海岸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也是青岛市实验小学分校里,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兴趣教室,烘焙教室、机器人教室、3D打印教室、棋类教室等,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选择课外兴趣社团。随后大家又一起参观了操场和食堂。了解了分校同学们的学习环境。

接着又来到了滨海学院的动物标本馆,馆内有三个展区,分别是宇宙展区、动物展区和油画展区。宇宙展区介绍了宇宙是如何形成的,动物展区分为大型动物、中型动物、小型动物和飞行动物。油画展区存留着世界名画的临摹作品。参观中,有的同学拿着本子记录相关知识、有的同学拿出相机拍摄自己感兴趣的动物、有的同学认真听讲解。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地球是在一次大爆炸中形成的,以及宇宙的相关知识。还了解了动物的生活习性各不相同,比如有的动物擅长攻击、有的动物擅长伪装等等。

大家都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研学旅行,期待着下次活动。

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 张钰佳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