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三四中队向改革开放40年暨少先队建队69周年献礼

2018-10-15 14:3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年是改革开放第40年,10月12日下午,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市南区少先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学习成果展示在宁夏路小学报告厅举行。

今年是改革开放第40年,10月12日下午,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市南区少先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学习成果展示在宁夏路小学报告厅举行。青岛市与市南区的相关领导,各学校辅导员代表、少儿专家、志愿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媒体记者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12日下午,宁夏路小学报告厅里掌声此起彼伏。由市南区少工委、共青团市南区委、市南区教体局举办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市南区少先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学习成果展示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分为开篇篇、回忆、传承、展望四个部分。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四中队带来的改革开放40年情景展示《品·味40年》,给我们讲述了这四十年来舌尖上的中国。

从1978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40年,老百姓感受最深切的,就是来自“菜篮子”和“米袋子”的变化。生活水平提高了,一定先从我们的餐桌开始——从“吃得饱”到“吃得好”,再到如今,人们对食品质量和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对饮食的态度,反映出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人生活的巨大改变。

同学们精彩精准的表演,赢得了在坐观众的阵阵好评,也向改革开放40年敬上最崇高的队礼。

市实验三四中队  吕一想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