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分享快乐暑假 展示精彩自我

2018-10-08 16:4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开学伊始,青岛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开展了以“分享快乐暑假 ”为主题的唯我精彩演说班级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孩子们入学以来的第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生活,为每一个孩子搭建了锻炼自信展示自我的成长平台。

快乐的暑假过去了,暑假里同学们遇到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有什么收获?是不是很想把你的快乐暑假生活和老师同学们分享一下?那就来我们二年二班看看吧。

开学伊始,青岛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开展了以“分享快乐暑假 ”为主题的唯我精彩演说班级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孩子们入学以来的第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生活,为每一个孩子搭建了锻炼自信展示自我的成长平台。

按照学号顺序,每天有一到两名同学,利用晨读或者午休时间,把自己提前准备的暑假生活手抄报或者PPT通过教室投影依次播放、讲解,为大家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活动中,讲台上的同学们讲解的各有特色,有的大方自如,台风淡定,故事情节娓娓道来;有的像小老师一样,讲的条理清晰,知识点的讲解全面透彻,还有的像小主持人一样边讲边和台下的同学互动,气氛很是活跃。

每天的主题活动时间是我们所期待的,因为分享给同学们带来了快乐,同时也让每个同学展示了自我。每次活动结束后,老师都会将当天的展示活动视频发至我们的班级微信交流平台。博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班级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性、学习兴趣的积极性,同时展现出另一面的自己,突破自我,赢得自信,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分享的快乐!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  孙文涛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