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国庆节,向祖国母亲致敬

2018-10-08 16:3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10月1日,是祖国的第69个生日,我们迎来了第69个国庆节。清晨,在青岛市政府门前举行了盛大的向祖国献礼仪式,人山人海,感觉全青岛市的人全都去现场观看了。

2018年10月1日,是祖国的第69个生日,我们迎来了第69个国庆节。清晨,在青岛市政府门前举行了盛大的向祖国献礼仪式,人山人海,感觉全青岛市的人全都去现场观看了。

向祖国致敬。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始了!一对解放军叔叔护着国旗,迈着雄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前行至旗杆处。立正站好各自的位置,做好一切准备,伴随着国歌、军礼、少先队队礼、注目礼,甩旗手将手中的国旗抛撒向上空,鲜红的国旗瞬间迎风绽放在碧蓝的天空,大家高声歌唱祖国,声音响彻整个上空,回荡在每个人的心间,致敬祖国!祖国昌盛!

向祖国祝福。如果每个中华儿女为祖国送上一句祝福,那就是十几亿条寄语。升旗仪式过后,大家纷纷摄影留念,向祖国寄语。“国强则少年强,国富则人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为了祖国更加的昌盛繁荣,我们将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使命,让祖国更加美好!“这是我们青岛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全体同学对祖国的祝福和寄语。

今天,我们每个人由衷的对祖国表达了深深的爱,对祖国发出衷心的祝福。向祖国致敬!向祖国祝福!向祖国献礼!

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 张中谦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