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嘉峪关学校开展第三届校长杯足球比赛

2018-10-01 12:0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嘉峪关学校第三届“校长杯”足球比赛开始了,我们和四年级五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青岛嘉峪关学校第三届“校长杯”足球比赛开始了,我们和四年级五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第一小节,五班如猛虎下山,异常凶猛,我班好几次杀出重围,但是五班进攻力量强大,结果他们连进两球。这时候场上吹响了嘹亮的哨声,我们班的两员虎将——陈嘉禾、薛开文入场了。顿时,我们班势如破竹,很快把前面丢失的分数扳了回来,我们班也陶醉在进球的喜悦中。

这时,开始了加时赛,五班先进一球,我们决心把分夺回来,场上球员奋勇拼搏,场下拉拉队员高声齐呼:“三班加油!”可惜,因为时间有限,我们输了这场比赛。

“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有一颗不放弃、不灰心的心,提高踢球技能、总结球赛经验,相信下一次的胜利会很快到来。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三班   冯冠霖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