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五班:参观艺术展,提升艺术素养

2018-10-01 12:0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8日,青岛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唐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在青岛市中山公园牡丹亭举办的《2018青岛国际陶瓷艺术展》。

2018年9月28日,青岛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唐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在青岛市中山公园牡丹亭举办的《2018青岛国际陶瓷艺术展》。

我们知道,陶瓷的故乡在中国,英语“china”若大写就是中国的意思,若小写就是“瓷器”的意思。陶瓷分为三大类:工业陶瓷、艺术陶瓷、日用陶瓷。今天我们参观的就是艺术陶瓷。

参展的作品除了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主席雅克˙考夫曼的作品,还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波兰、瑞士、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比利时、日本等十余个国家的艺术家的作品。

展区的里的陶瓷艺术琳琅满目,看的我们眼花缭乱,有的陶瓷颜色鲜艳,特别漂亮;有的陶瓷颜色单一,特别抽象。我们一边参观一边感慨:原来这也是艺术呀!

参观完后,同学们纷纷在留言簿上留言,把自己的感受都写了下来。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五班 宿瀛信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