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一班:中秋佳节“玩月亮”

2018-09-28 16:4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年中秋的月亮圆得像玉盘,嘉峪关学校四一中队的同学们变身魔术师开启了特别的赏月之旅!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今年中秋的月亮圆得像玉盘,嘉峪关学校四一中队的同学们变身魔术师开启了特别的赏月之旅!

玩玩月亮系列!时而追捕月亮、时而拿弓射月、时而咬下一口、时而托起月亮,真是创意百出好不热闹啊!

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树叶儿也跟着“簌簌”作响,仿佛在弹奏一首《月光曲》,婉约而凄美,悠深而美妙,那跳动的音符仿佛是从朦胧的月色中跃出来的,令人陶醉。

通过玩玩月亮这一环节不仅加深我们对中秋节的认知和理解! 更让今年的中秋节变得新奇和丰富,激发了们更多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青岛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一班 于竞乔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