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实验小学初中部已立项 规划为18班

2018-09-11 11:42 青岛新闻网

摘要:实验小学北侧初中项目,规划为18班,用地面积21705.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880平方米。

8月22日下午,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聚钧做客民生在线,围绕“放大峰会效应,奋力建设生态田园城市、山海品质新城”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网谈结束后,崂山区政府对于网谈现场未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对于崂山实验小学增设初中部等热点问题,崂山政府均给出了最新消息。

实验小学北侧初中项目,规划为18班,用地面积21705.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880平方米。项目已完成立项、可研报告及规划建筑设计工作,目前正在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建筑方案公示等工作。下一步,政府将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目前,政府正在加快推进合肥路配套小学建设,土地已移交建设单位,计划近期开工。在该学校建成之前,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将周边的小区全部划定了学区,适龄儿童只要符合入学条件,都能够保证有学可上。

为解决教育设施不足的问题,首先,崂山政府确定规划先行,已初步完成控规覆盖区域教育设施规划布局工作;第二,加快学校的建设力度,目前正在推进10所学校的建设工作,辽阳东路小学、第二实验小学扩建项目近期将交付使用,书香门第配套小学、北村配套初中年底前完成主体施工,2019年交付使用,其他学校正在有序推进,经过几年的努力将彻底改变崂山区教育配套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