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高中辅导哪家强?就上青岛名师辅导学校

2018-07-03 08:1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们一起看看有着13年辅导教学经验、岛城每年辅导学生人数最多、每年考取200多名一线本科的青岛名师辅导学校是如何给高中学生辅导的。

高中是圆自己心中最美梦想最关键的一个阶段!但现在的你,可能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样科学合理的安排高中时光?或者你已经发现,你的基础知识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你经常会抱怨,一些看似简单的知识点自己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出错?这个时候,你会反复的问自己,我究竟要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学得更好?其实你需要一位经验丰富、充满智慧的好辅导老师,高一全面夯实你的基础知识,高二构建属于你自己的全新知识体系,高三带你全力以赴的冲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有着13年辅导教学经验、岛城每年辅导学生人数最多、每年考取200多名一线本科的青岛名师辅导学校是如何给高中学生辅导的。

高一辅导紧跟进度,查遗补缺 

高一将基础知识学扎实是非常重要的。在初中的时候,很多时候可能都是老师、家长“管”着学,每天学什么、学多少、怎么学都有非常明确的指导。而到了高中,突然感觉节奏不对了,每天基础知识课程学习量大不说,老师也不像初中那样“盯”着学呢,很多同学就不适应了。特别是学习一段时间下来,由于自主学习的习惯没有养成,很多基础知识课程竟然掉队了,这可怎么办呢?

大多数同学的名次基本第一年就定了,后发制人再赶上的同学只占少数,如果前面学的不好,后面想再学好是非常非常困难的。青岛名师辅导学校刘校长介绍说,学习是一种习惯培养,无论是学校还是辅导学校,养成一种风雨无阻的习惯你就是学霸。我们学校的基础课程辅导学习完全按照学校的进度进行跟踪式辅导,不管是小班还是大班,有着20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各科老师首先会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并通过综合测评、模拟考题、问答等方式,全面了解学生各科知识掌握情况,这样在辅导的时候能真正做到查遗补缺,让学生迅速的跟上进度。同时,在辅导班的暑期班里,针对高一的学生,老师会针对性的给学生进行学习习惯的引导,让学生养成会学习、懂学习、好学习的习惯,为高三的大冲刺奠定良好的基础。

高二构建自有知识体系,迅速拔高

名师辅导学校为什么能得到这么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关键一条就在名师的辅导侧重让学生建立起自己的学科学习体系。有着20多年物理教学经验、省级优秀物理教师徐老师说,贯穿高中物理课本的力学知识,自己在辅导高二年级的时候,会从力有大小又有方向说起,逐渐增加到受力分析、力运动等,在这个过程中,结合工程式探究、例题讲解、习题分析等,在一个假期的时间里,让学生自己将力学所有的知识点串起来,融会贯通,构建起自有的力学知识体系,将基础的知识点扎得更牢。在进入高三复习的时候,学生就能充分调动自有的知识点、记忆点、思考点,对冲刺高分题、难题起到事半功倍的的效果。

刘校长说,辅导学校的名师不仅仅帮助学生掌握学习内容、基础知识,更重要的帮助学生梳理知识脉络、讲解重点难点、分析考点要求。学生学习高质量的标准,就是学生能自主学习,并将学到的知识构建起了自己的知识体系,这也是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标志之一。

高三辅导重提升,高效提分有保障

进入高三的学生,即将面临应接不暇的考试(摸底、月考、模考和联考等),时间变得越来越宝贵,怎么才能用最好的状态冲刺高考呢?青岛名师辅导学校经验丰富的各科老师首先将给学生制定一个非常合理、科学的学习计划;以总分为目标围绕各学科重点制定高效增分计划;进行靶向定位的强化训练,专职老师一对一授课;充分挖掘考生潜能,确保考生能够高效提分。

青岛名师辅导学校刘校长说,进入到这个阶段,学生每天每周都不要有遗留不懂的问题,有了问题怎么办?辅导学校的老师能够24小时帮助学生及时解决掉这些问题,只有解决的问题越多,孩子学习会越来越轻松。青岛名师辅导学校是一个具有公益传统特色的辅导学校,为了让家长和学生更放心,新高一学生参加辅导,可以免费试听,满意交费;空课退费,新生每年免费送体育拓展课训练一天。

青岛名师辅导学校招生热线:18853259929  13210155331  13583246688

候成堃  中国海洋大学

王特 中国理工大学

马佳慧  南京大学

金辰光  厦门大学

孙晓萌 北京师范大学

王赠淇  中央音乐学院

郑烨阳  四川大学

青岛名师辅导学校招生热线:18853259929  13210155331  13583246688

青岛名师辅导学校报名,请扫一扫二维码可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