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西韩小学:“群防群治”第一位,安全网格护校园

2018-04-28 17:3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28日上午9点30分,西韩小学召开校园安全“群防群治”会议,校长张德祥、中韩派出所民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校园安保等参加会议。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4月28日上午9点30分,西韩小学召开校园安全“群防群治”会议,校长张德祥、中韩派出所民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校园安保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崂山区安全工作文件,并就针对陕西米脂县砍杀学生事件,强调此次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学校必须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下大力气,采取措施,强化学校安保工作,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不要在孩子心灵留下可怕的阴影!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学校成立学校“群防群治”领导小组,校长任组长,以安全网格化详细进行安保分工;要求校园保安要24小时在岗,带班领导以身作则切实落实到位,实行不间断换岗,加强校园安全,彻底排除学校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