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春风十里,不如约“惠”青岛国际车展抢福利

2018-04-22 13:0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小伙们,行动起来!登录微信“青岛国际车展”七五折门票抢起来!

4月26日-5月1日,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一场春天的汽车盛会即将盛装启幕!

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

将携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千款车型如约而至!

山东汽车圈将再次到达燃点!

等了那么久,

盼了那么多,

本届车展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亮点?

亮点一:七大展馆,巨头云集,馆馆神奇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启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的全部场地。七大展馆馆馆有惊喜:一号馆、三号馆、六号馆云集了合资、自主领域的诸多主流品牌,大众、通用、福特、吉利、江淮等品牌在这些馆内精彩展示;二号馆、五号馆作为历年来的高端和豪华品牌馆,汇聚了保时捷、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宝马、奔驰、奥迪等高端豪华品牌,他们不仅带来了全系的车型,更有精彩的品牌文化表演;如果您热爱生活、喜欢自驾,那么四号馆、七号馆以及五七连廊可以多多停驻,这里有不仅有讴歌、广汽三菱、雷诺等越野车型,还有庆红房车、伟豪房车等房车世家品牌。尤其庆红房车首次参展青岛国际车展,将奔驰房车等诸多车型全部带来,为广大喜欢房车的朋友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

亮点二:新车盛宴,数十款新车、概念车青岛露脸

没有新车的国际车展不能算是精彩,本届青岛国际车展,新车、概念车都来了。4月26日是本届车展的媒体日,届时,包括瑞风R3、全新奥迪A8L、北汽新能源EX360、比亚迪宋max6座、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十代雅阁、雷克萨斯全新LS等新车都将举行精彩的上市活动,喜欢新车的朋友您有福气啦,七大展馆,馆馆有新车,4月26日-5月1日,您安排好时间细细观赏吧。

亮点三:全球车界男神女神汇聚青岛

每届的青岛国际车展不仅是一场车界的派对,更是一场美的聚会。展会现场,全球汽车品牌携旗下签约名模来到青岛,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著名车模用特有的方式诠释着百年的汽车文化。根据小编的一手消息,本届展会,北京现代、上汽大众、荣威、奥迪、领克等备受全国车迷喜爱的签约品牌车模将全部来青。她们去不去北京咱不清楚,但是咱大青岛的国际车展她们是妥妥的亮相。

亮点四:高让利,高福利,优惠惊人,福利不歇

青岛国际车展不仅是一个高颜值的车展,也是一个高让利和高福利的车展。每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各大厂商携区域及销售商,纷纷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政策带到青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钜惠的购车盛宴。从几千到几万乃至十几万的现金优惠,到购车礼包、提车大礼,厂商、经销商都无比贴心,保证让您以超低的价格拿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的。

另外,车展现场购车不仅享受巨额让利,还有200元加油卡送。即墨、平度、莱西、胶州、西海岸新区的小伙伴可凭身份证、户口本、订车单现场领一张200元加油卡!不限人次!不限时间!你买车,我加油!

小伙伴们,行动起来!登录微信“青岛国际车展七五折门票抢起来!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