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走!这个周末去车展赏车赏美人

2017-09-09 07:4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6日-11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千车竞发,每届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除了常见的热点车型,总有那么几款“神车”让人印象深刻。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7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对于汽车爱者来说必然是一次不可错过豪车与美女饕餮盛宴。9月6日-11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千车竞发,每届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除了常见的热点车型,总有那么几款“神车”让人印象深刻。

汽车改变生活,这些曾经在时代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古董车带着浓浓的时代印记而来,它们第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来青岛,错过,那就等后悔吧。

还记得五月青岛国际车展上那台蓝色神车NSX吗,本届展会它的兄弟也来到现场。

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现场新车发布30余场次,V90CC是其中颇具代表意义的车型,第一次来青岛,跨界全时四驱,不可多得的跨界全能“悍将”。

本届展会,捷豹路虎展台一直人气很旺,很多车迷都是奔着路虎·全新揽胜星脉来的,它就像一件艺术品,只要你来,保证会被惊艳到。

北京汽车BJ80国庆阅兵版,想看主席阅兵的座驾吗?快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吧。

奥迪A6 Avant,第一次来青岛,拥有与RS 6相近的外观,气场强大,同时还有着运动轿车的驾驶乐趣,以及可与SUV一战的空间。

此次车展不仅云集了国内外的最新车型,还来了一线的国际名模。高颜值的车型配上更高颜值的模特,想不抢眼都太难!

最美中国红,江淮“六美图”红翻全场

知性的奥迪车模,将车型气质衬托的更加出众

维密天使来了

年龄最小的“公主”

男模也精彩……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