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六班:嘉童迎上合 我做文明小主人

2018-04-02 16:3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六月,青岛即将迎来上合峰会,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上合组织,拓展国际视野,3月26日上午,嘉峪关小学一年级六班的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国际关系”课。

六月,青岛即将迎来上合峰会,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上合组织,拓展国际视野,3月26日上午,嘉峪关小学一年级六班的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国际关系”课。

童眼看世界

同学们变身超级飞侠,飞到地球上空,发现了祖国地域广阔,周围邻国众多,意识到处理好国际关系的重要性。

童心蕴丘壑

用易懂的语言将“十九大”报告中国际关系的核心精神渗透给同学们,使同学们了解到祖国伟大、公正的国际形象,相信这些知识会成为滋养同学们树立正确世界观的沃土。

童言求新知

随后,同学们了解了上海合作组织的由来、成员国的组成,并一起讨论了如何迎接上合峰会,做好小主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都表示要以积极的行动、礼貌的言行迎接峰会的到来,展现中国少年的风采。最后,同学们还学习了俄语常用礼貌用语,期待着“上合一家亲”的青岛时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