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两初中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2018-03-30 07: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山东省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第三十七中学发布2018年初中艺体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

近日,山东省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第三十七中学发布2018年初中艺体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

实验初中招收舞蹈(不招体育舞蹈及现代舞蹈)2人,要求是女生;管乐10人;田径(只招收径赛项目)6人,其中3男3女;乒乓球2人,1男1女;羽毛球2人,2名女生;帆船3人,2男1女;游泳3人,2女1男;篮球2人,1男1女;国际象棋6人,4男2女,共计36人。测试的时间以市教育局发布的招生文件规定为准。实验初中特别说明,报名学生的成绩、证书应该是近两个学年度所获得的,以落款时间为准。

三十七中招收围棋3人、篮球1人、排球1人、足球后备人才22人(男女各11人)、绘画3人、书法2人、器乐8人、舞蹈2人。学校根据学生申报的音、体、美三大类,分类组织专业项目测试。器乐类考生现场背谱演奏一首能充分体现自己最高技能水平的乐曲,时间不超过5分钟。舞蹈类考生现场表演充分体现自己最高水平的作品一个,时间不超过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