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经 留学

《福布斯》公布全美最适合年轻人十大城市!留学生,你准备前往吗

2018-03-10 07:38 北青网

摘要:近日,《福布斯》杂志评出了全美最适合年轻人的10大城市!

近日,《福布斯》杂志评出了全美最适合年轻人的10大城市!

什么样的城市才适合年轻人?答案,因人而异。但就我来说,这个城市至少得具备两个特质。

其一,活力。年轻人朝气蓬勃,不适合去暮气沉沉的地方。所以,我对自己说——年轻的时候,绝不考公务员!

一座城市的活力,可以体现在多个方面。例如节奏轻快,不是特别快,大伙都有事情做,特别是年轻人的状态,非常重要。

其二,机遇。年轻人必须得闯,所谓好男儿志在四方,但闯得要有机会。对于年轻人来说,最好的机会是就业机会。

就业机会,代表着未来。这座城市经济发展怎么样,就业多不多,前景广不广,太重要了。北上广会什么那么多的“飘”,原因在此。

同样,Forbes这次评选就是以就业为参考。具体包括6个方面:薪资水平、未就业率、生活成本、学历、就业增长率、年轻人比例。

具体的排名情况,见下表:

(图片为自制,勿私自挪用)

西雅图,高居榜首!位于华盛顿州,西北部太平洋沿岸,非常的美。全美公认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之一。

我们应该都看过一部电影——《西雅图夜未眠》,汤姆汉克斯演的,很浪漫,很宁静,很有爱。

西雅图始建于1869年,发展到现在已成为科技产业中心。波音、微软等众多大型企业,总部都在这儿。

除外,星巴克、亚马逊总部也在这里。这是吸引许多年轻人前往的主要原因。

罗利,北卡罗来纳州和威克郡首府,建于1792年,有"橡树之城"的美誉。

城市不大,但被公认为全美最佳城市之一。绿化非常好,被称为“花园中的城市”。

除外,就业前景也很广阔。IBM、联想总部等知名企业就落户在这里。

哥伦布,俄州最大城市,始建于1797年,美国航空、高速公路、铁路交通枢纽。

城市工商业非常发达,有飞机、汽车、导弹、电器、机械等工业。许多公司企业都把它选作市场开拓、销售集散和物资囤置的中心。

盐湖城,犹他州的首府,始建于1847年,曾举办2002年冬季奥运会。

作为“西部十字路口”,盐湖城是美国重要的金融中心、商业中心以及度假胜地之一。

摩门教,是城市的主要信仰,有一半人口为教徒。当年,杨百翰率领一批摩门教的信徒在此拓荒,并最终建成盐湖城。

奥斯汀,得克萨斯州首府,城市以半导体和计算机产业闻名,被誉为“硅丘”。

Freescale半导体公司、戴尔公司总部所在地。此外,IBM、苹果、谷歌、英特尔、思科、eBay等也在奥斯汀设有分部。

与此同时,城市还享有“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美誉,人均音乐场所占有率全美第一!

旧金山、波士顿、达拉斯、丹佛、DC,我们很熟悉,就不赘言了!

以上10大城市,无论是在活力上,还是在就业上,都具有很强的优势。对于年轻人,它们就是机遇,就是机会。

留学生,你准备前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