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嘉峪关学校开学典礼:五福嘉童迎上合,争做文明小主人

2018-02-26 17: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全体嘉峪关人已经做好准备,在这方沃土之上育真的种子,绘美的叶子,成善的嘉园,一起为梦想起飞!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月26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举行了以“五福嘉童迎上合 我做文明小主人”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年味与文化味并存,传统与现代同步的开学典礼上,不仅有民间艺术家的现场表演,还有家长书写原创春联送师生;不仅有机器人峪峪与台下同学互动的“上合”知识问答,还有文明礼仪童谣展示;身着传统服装的“中国娃娃”还在校门口送出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提炼出的“爱国福、友善福、健康福、文明福、智慧福”五福……在感受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同时,借助上合峰会在青岛举办的契机,由学校党支部、团支部和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发出倡议:做好青岛的宣传者、文明的传递者,迎接上合峰会,共绘美丽青岛。

校长刘群也在新学期提出期望:期望同学们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和守护下,找到一个更“真”的自己,一个更“善”的自己,一个更“美”的自己,竞相绽放属于每个人的精彩!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全体嘉峪关人已经做好准备,在这方沃土之上育真的种子,绘美的叶子,成善的嘉园,一起为梦想起飞!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