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局属高中2018年计划招收艺体特长、足球后备人才666人

2018-02-11 17:03 青岛市教育局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根据市教育局《局属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青教通字〔2017〕86号)文件要求,2019年和2020年招生专业原则不变,具体招生计划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依据每年的招生计划总数予以核定并于当年公布。

2018年青岛市教育局局属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及局属中学足球后备人才招生计划及说明,如下:

根据市教育局《局属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青教通字〔2017〕86号)文件要求,2019年和2020年招生专业原则不变,具体招生计划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依据每年的招生计划总数予以核定并于当年公布。

这也就意味着,特长三年招生专业原则不变,是从2018-2020三年延续的,而不是从2017年开始延续的。

2018年艺体特长招生专业相较2017年变化:

1、青岛二中体育特长新增:高尔夫、攀岩招生项目。

2、青岛三中艺术类特长新增:美术项目。

3、青岛六中体育特长新增:羽毛球项目。

4、青岛九中体育特长新增:排球、围棋项目;艺术特长新增:舞蹈项目。

5、青岛实验高中体育特长新增:棒垒球、女排项目,取消网球项目;艺术特长取消:声乐项目。

6、青岛十七中体育特长新增:健美操项目。

7、青岛十九中体育特长新增:传统武术项目;艺术特长取消:主持与表演,新增:美术项目。

8、青岛五十八中艺术特长取消:单簧管、低音单簧管项目,新增:大号项目。

9、崂山一中体育特长新增: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项目。

10、崂山二中艺术特长取消:美术项目。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